默默的…我又從新竹下來台南了, 工廠實習一個星期.

因為是搭同事的車下來, 所以一路上聽了很多不該聽的話>"<哈哈哈~

 

然後大家一樣在這個年紀換工作, 變得更加灰心更加迷惘

只差點沒有搭肩搖然後唱人生海海~~~

 

以前寸董有講過一句話:工作前十年都像是在隧道裡面,暗無天日、伸手不見五指、濕冷黑暗…

工作十年後你就會看開了,就像走出隧道一樣

 

每次當我覺得很灰暗很無力的時候就會想起這句話,算一算還要多久我才會走出隧道,然後安慰自己:這只是你看得少所以生氣或是驚恐,大風大浪過後就沒事了…

(所以說我真是個很會安慰自己的人   還是說寸董誤我一生??)

 

所以說人生還是要有重心比較重要,畢竟下班後的努力都是自己的,上班就努力認真然後要看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