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我打電話給我媽,很嚴肅的跟她說:媽!!我跟你講......我媽很謹慎的說:怎麼了?
  我說:不要再偷我的茄子和玉米了!!!!!

**************事情是這樣的**********************************

  有一個禮拜,我弟回家,幫我爸媽註冊了臉書的帳號;我默默的想:這兩隻對電動沒興趣,應該不會去玩吧?!雖然臉書很流行了,可是一直覺得沒有什麼,所以也沒去註冊。直到某一天阿林註冊了,我也註冊一個帳號,然後我們兩個默默的種東西看看......每天固定上去個十分鐘,偷偷別人的農作物,收成一下自己的,然後再種新的。
  直到我發現前兩天,我的玉米被Fonlin ho這個帳號偷了,我知道是我爸媽的帳號,不過我想應該是我弟登入的;而且她們還給我放蟲和雜草!!!我默默的問阿弟:你用爸媽的帳號玩喔?!幹麻不玩自己的帳號?我弟說:沒有阿,我們各玩各的耶!!想說對電動比較有興趣的是我爸,先打電話去念他,沒想到我爸說:那個是你媽偷的ㄚ~~
  就出現分隔線上面那個對話了XD我媽很嗨的說:你要勤勞一點,我們才有東西可以偷阿!那個茄子一次只能偷一條,很小氣ㄋㄟ......(幸好我今天早上有起來收成了....)而且我有放很多蟲在你的農場喔!!ㄚ你弟都沒有種,害我沒有東西偷。
  我媽整個超開心,笑得很嗨,整個有很跟的上時代!!
  各位親朋好友,請把我爸媽的帳號加入好友,這樣她們每天才可以去巡田水.........

未命名.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