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盡量希望自己不要抱怨,不過今天真的小抓狂。平常一些有的沒有的就算了,老娘不會去跟妳們計較,愛私底下捅人我不管,不要耽誤我的工作就好。

  今天也一樣買了五台機台再量測,要出一些很緊急的東西給客人;結果一天到晚天兵的那個,想說很久沒天了應該還好,就關了老娘的機台,所以我烤的Cell全部沒烤,那些要量的幾乎都擠在下午做。

  這就算了,最近Project非常多又不是不知道,挑這個時間去看醫生;本來說好要幫我量的某個特性,不但沒有幫我量,還讓我差一點量不到,最後我還是要幫她們量.......今天擦屁股擦到有點不爽,這些都是不能拖延到的,風聲又這麼緊,誰掉單誰倒楣,還在這個時候請假。如果是生什麼病沒話說,偏偏也不是,只是做個檢查.......

  基本上我不在乎個性上的問題,因為那也許是本來就看我不順眼等等,每個人都有情緒,這個我無所謂,我也講過了我不會為這種事情發脾氣;可是連份內的事情都做的2266,很抱歉這樣我沒有辦法認同,領錢做事本來就是應該的,況且這個不是突發狀況,是早就知道的,還丟給別人擦屁股,一通電話也不打回來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