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校園生活,好像就剩下這半年多了,到七月之後,就沒有課了。今天考策略,一個每次一考就是一整本書,只要我們照本宣科背的老頭考的。
  Rudy說:照本宣科的是我們,老師完全都沒教什麼!!

  但是我的期末考考卷,大概是心虛沒念書,洋洋灑灑寫了更多更多,每一篇就硬套個Model,不得不說這兩年的學生生活,商科教了我很多"包裝"的藝術,還有Art of powerpoint!!
  不但洋洋灑灑寫很多,最後一題寫出上課十個心得,我寫了:
  感謝老師循循善誘,極有耐心的教導我們(因為你講話很慢)
  感謝老師在課後還額外撥出時間教導我們(根本我們的報告你就沒有在看)
  感謝同學們的報告,兼具深度廣度,字字珠璣讓我們獲益良多(因為老師要求字要非常多!!)
  .....
  ....
  ...
  ..
  .
  最後,連我自己都不是很想承認考卷是我的,那些噁爛的東西是誰寫的?但是當我寫的時候,我卻有一種腦袋換掉的感覺:
  一定要是深藍(所以評中國大陸的優勢,一定要很棒很優很厲害)
  一定要極度讚美自己公司(我們擁有所有策略裡面的競爭優勢和能耐)
  一定要極度老梗和老派(想不出來就讚美台塑和王宇慶就對了)
  這些都是我很不屑的事情,不過我發現我還是可以妥協在那兩個小時,榨乾腦汁,用盡心機,寫完我的策略期末考。
  雖然這些骯髒的事情是出社會後學到的,但是我還是本著一顆誠懇的心在替大家服務,希望各位不要被嚇到,基本上化唬爛不是我的本性。
  不過敬告虎克兄,這是念在職專班的必備技能之一,還有一個技能就是熬夜念書,相信很快你就會用到:)

  剩下三個期末報告,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