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歷過大概一年的換部門,認識了很多很好的人(像大師兄,Nell,Hawk....)也最好的朋友都陸續的離職了,忽然心境上,開始轉變。
  不會再羨慕別人的升遷和加薪,不會再眼紅別人的大紅大紫,不會再因為某人的明槍暗箭而氣的跳腳,這間公司,把我的EQ慢慢的磨練好了(EQ的話就.....)
  
  我已經學會不值得為那些爛人生氣,連把這種生氣的心情PO上Blog,我都嫌佔空間。
  我已經不想讓別人影響我ㄧ整天的好心情,老娘是來開開心心工作的,這個辦公室的好人非常多,我不能臭臉對他們。
  我已經能笑笑的面對王八蛋的欺負,反正總是會有人幫我出頭,自己是怎樣的人,看別人就是怎樣。(請參考蘇軾和佛印的:禪師的心中有佛,所以才看你如佛;你心中有糞,所以才視禪師為糞。)
  我已經可以隨時閉上耳朵,對於那些不想聽到的話,在下一秒忘記。

  
  我會努力的朝自己的目標前進
  我會持之以恆,不斷的啟動我的飛輪
  我會不懈怠,健康自己的身體和心靈
  我會持續正面的思考,拒絕垃圾的話語和耗費心靈的無聊爭吵
  我要慢慢的儲存耐心,不需要在意別人怎麼說

  我有自己的天空,不需要沒營養的批評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