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衝動的跑去了清境,為的就是一隻隻可愛的綿羊。
一大早先去廬山洗溫泉,可以避掉一些人潮;一大早就被挖起床的我,臉色非常之臭,不是臭豆腐可以比的。一邊坐機車一邊打瞌睡,幸好林早就習慣了^__^
廬山溫泉號稱天下第一泉,泉質感覺比行義路一堆加料的好上太多,而且還有消除疲勞的效果,讓一大早起床的疲憊都不見了;早上去客人不多,泡溫泉還可以殺價,逆向思考的好處在這裡啦!不過缺點是沒有周邊的東西可以玩可以逛,那些櫻花餅等等,看就知道是工廠直營的,跟烏來是一樣差;午餐真的沒有什麼可以吃,尤其是情侶不想花大錢吃合菜,兩個人也不能吃多少菜啊!幸好小七到處有,所以就著山明水秀,我們在小七解決了御便當。這樣讓人覺得非常可惜,好好經營的話,這是個很有潛力的觀光資源。
泡完廬山溫泉後,朝著親愛的小綿羊群出發;先到一個小小的商家群聚之地,傳說最高海拔的星巴克就在那,連薰衣草花園也有,如果到清境要吃東西的人,很建議來這裡吃,像美食街一樣很多小吃。當然少不了一人一杯星巴克,還買了薰衣草浴鹽,真幸福啊~~
到了青青草原,門票要一人一百,林竟然還記錯綿羊秀的時間,我們沒看到綿羊秀><"不過看在他辛苦騎車車的份上,原諒他。到草原的時候,綿羊秀剛結束,放出了一大堆的綿羊,林先衝去買兩杯飼料,一杯十元;我先偷摸一把羊屁股。因為人真的很多,而且每個人都買飼料,所以我身邊的羊常常見異思遷,吃了我的飼料還不給抱,哼!可是我在努力的誘拐下,還是有一些比較懶的跑走的羊,被我抓來照相,超可愛的~
因為弟和林之前都有抓綿羊,我也想要抓,可是羊加上一大身的羊毛,實在不是弱女子的我抱的起來的;幸好我們後來發現可愛的小羔羊都聚在某一個區域,衝進去抓了就抱,才抱到一隻可愛的小黑羊,開心~~
青青草原的入口處,有一堆攤販,賣"雲南風味的豆乾",就是黑豆乾夾酸菜和花生粉,最靠近公廁外為那一攤最好吃,也有很多賣梨子,蜜蘋果和水蜜桃的攤販,因為昂貴的水果不是我的專長,所以沒有買來吃,可是偷聽到很多遊客說哪一攤很酸。
在青青草原的途中,有一個"乾坤農場",賣一些週邊商品和食物,只有難吃兩個字,連羊奶泡芙都很難吃,要去的人請小心。
在上山的途中,看到很多別緻的民宿,還有衣間很漂亮的紫色咖啡屋,所以在五點多要下山的時候,我們決定去吃那一間咖啡屋(其他的民宿附餐點都小貴><")
沒想到這個決定對極了-->附上別人網誌的介紹http://www.wretch.cc/blog/hsiehan&article_id=1931650
就如別人照片上的,到處都是紫色的家具,還有爬滿家具的小花,浪漫到沒話說。餐點我們點了套餐"梅子里肌"和"雲滇薄餅"
梅子里肌主菜很多,連湯都是養生湯,每一樣菜都感覺的老闆的用心和精緻,不會有一種被打發的感覺,很開胃也很下飯,我和林合吃了兩碗白飯。雲滇薄餅也很讚,酥酥香香的,而且老闆烤的技術很好,不會讓餡掉下來。套餐價格250,薄餅價格200,這樣的份量兩個人吃很剛剛好,附註一下,套餐沒有附飲料。
這次的旅遊很開心,不過沒有相機只好買柯達的即可拍,拍出來的效果很差,而且無法夜拍><"無名的相簿有點怪怪,晚點再來繼續上傳照片。
~~明年也要去看綿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