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跑去新竹,一樣是墾親懷舊之旅
  先老實招認我做了兩件很脫線的事情,等一下會有詳細的說明,還在回台北的時候發生了一件驚魂記.
  其實在我的認知當中,我以為新竹火車站離竹科是很近的,大概是10~15分鐘就會到,結果我就請馬克和蘭姐來火車站載我;再火車站附近吃完晚餐之後,她們又開車帶我回小素住的地方,很靠近金山街附近;重點是,塞車的時間來回大概要2個小時><"
我不是故意的啦!一路上被兩個親愛的Coach拼命的唸,唸我這個浪費大家時間的小傻蛋.><"
跟馬克和蘭姐一起吃飯實在是很溫馨,扣掉他們不斷機車我的部分都很好,請不要幫我取奇怪的英文名字-_-!!
  ~希望大家一切順利~
  後來跑去小素的公司唱歌,唱了一下午的老歌,晚上跑去逛街,重點是小素還掰咖,所以逛的很辛苦^^當天晚上小素努力的寫履歷,還不準我睡覺,我只好拼命看電視.深夜看電視果然最怕看到-----------電視冠軍/大份量美食比賽!!
  我們兩個都餓倒在床上,背棄了減肥的原則出門買宵夜了,誰叫特大號雞排在電視上誘惑著我們呢!(減肥失敗應該就是理由太多><")和小素混在一起的感覺就好像又回到了大學時代,不需要想太多的快樂.
隔天和學長一起吃飯,還看到學長可愛的女朋友,兩個人實在是有夠甜蜜的,讓我覺得好害羞,看來學長也過的很不錯喔!
  因為小素要去看孫燕姿的演唱會,所以下午我們就打算坐X狗巴士回台北,不過由於我這個脫線王忘了帶手機,所以又回去拿手機.
  =====心臟差點跳出來的回程路上(小素和我坐右邊第一排)====
一上高速公路,就發生了小塞的情形,我們的X狗巴士煞不住車,眼看就要撞到前面的小馬自達,最後司機選擇了擦撞右邊的新X客運,然後當然就下車理論一下,幸好只有擦到後照鏡.
  司機談判完後就上路,然後聽到司機在跟公司講電話:阿這台車就很濫啊!煞車煞不住啦!離合器又......Bolabola~~~
超恐怖的!!!!!一路上提心吊膽的到了台北(當然車速十分的慢,不超過60吧!)第一站德惠街的時候就幾乎所有的人都下車,我也很想拉著小素衝下車啊啊啊啊啊!!!
  下車後因為苦候不到668公車,就搭了小黃去小巨蛋;小黃司機說的很有道哩,遇到這種情形應該要堅持下車,然後請客運公司派另一輛狀況家的車子來載,不應該拿生命作賭注,如果遇到類似的情形,我會堅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