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上課的時候,老師講著願景,我的願景要等過兩天想周全了才要來寫:)
最近想著什麼呢?想著要怎麼樣對家人才是最好的?要如何才能拿捏控制VS建議的尺度?很多事情好像都是忍不住給點"建議",但是又在對方聽不進去建議的時候覺得很生氣,覺得不識好歹.等自己發脾氣的時候才驚覺這就是控制,就安撫自己"兒孫自有兒孫福"or"你覺得對她好的不見得是真的好".....等等.
雖然開怡教過我,要把別人對你的好當作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請自己對自己好一點,不要希望別人對你好.可是還是忍不住比較,忍不住想抱怨,尤其是當別人說:你連看夜景都要自己去Survey?那時候真的差點連眼淚都要掉下來了....什麼樣的付出才是恰到好處的?什麼樣的要求才不算過分?我想答案是心甘情願就好,可惜我現在沒有辦法心甘情願,沒有辦法滿懷感激,我只想說:那麼不甘願的話就拉倒!
我是個任性的人,最近尤其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