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過年有太多原因所以不像往年般的瘋狂,一來是去年剛好快過年外公過世了,所以每到這個時候媽媽就會特別想外公,然後爸爸會特別想爺爺奶奶.轉眼間,我和姐好像都要30歲了>"<因為還在唸書,因為還是很依賴家裡,所以不知不覺才發現,爸媽都年紀大了,而我們也到了逢人就會問我們:什麼時候要結婚?的年紀了.
  在這份工作這幾年,當作是沉潛,可是又為了很多的小朋友,所以要簽約三年;回台中的日子好像又一再的延期,不斷的徘徊在高薪工作和爸媽身邊考慮著,希望有更多的錢讓爸媽過更好的生活.可是又覺得,如果可以住在台中,每個假日載著他們到處去玩,這樣爸爸媽媽也會很開心.就像夜巡者的西蒙說:不需要在乎口號和所謂的大到哩,大條約;只需要想想你自己的原則,不管你是願意為自己或是為別人,遵行內心所想的,就不會疑惑.   也許我現在還不知道,但是我相信等抉擇真正到的時候,我一定可以做出決定的
  來幾張過年的照片


這是我可愛的爸媽(仿婚紗照的手法)


自以為正妹兩人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