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貴婦奈奈在舉辦每天發文的活動,身為粉絲的我看了很心動,也想要來daily update我的部落格.(幸好後來沒有,本周快要被操翻過去了XD)

我知道我並不算部落客,也不是甚麼咖,來看的純粹就好朋友跟家人想要來關心,發文也就為了自己開心而已。但是我秉持的原則就是:不斷的告訴別人自己的夢想,全世界都會聯合起來幫你完成它(出自牧羊人的奇幻之旅)。說出夢想好像會被澆冷水,會被嘲笑,但是賭一口氣下去反而可以更堅定,不是嗎?這大概就是對我這種愛逞強的人有用吧!~

這個星期平均每天工作到九點十點,回家趕著寫報告寫mail,馬克也覺得我感覺就是很忙亂,這實在不是一件好事情,但是現在還不到上手的時候,也只能持續努力來度過黑暗期了。

我相信有一天我也會變成超級業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