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下課回到家,大概也快十點了,等洗完澡洗完衣服大概也是十一點了,不過大概是因為開始年紀大了,所以睡眠變少了,十一點到十二點就是我在沙發上看著日劇打著圍巾的時間.
這一個小時跟著日劇開心難過,也心不在焉的打著圍巾想著一些白天的事情,這樣的休閒也是一轉眼就用完了.
記得有一次上課,同學們討論著自己的花費,大家對於我的金錢流向感到不可思議,有人覺得年輕人就是要這樣,有人覺得不以為然,甚至還問我:你這樣哪有錢跟朋友出去玩?吃吃飯?我就說:就不要那麼常出去阿!久久聚一次就夠了.他就說"那這樣一定沒有人要約你出去阿!你會沒有朋友"
有的人,沒有辦法體會我這種日子,有的人不能理解這樣的"小錢"我都還要緊緊捏在手心,就是因為有這些人,才會讓我更堅持著要不斷的進步,不斷的學習,有一天,我要比你們都還成功,過著比你們都還舒適的生活.
我知道可以不要那麼在意,可是我就是在意了,化傷害為力量,走下去.有一天我一定可以讓家人過的更好,我一定可以讓別人,都開始羨幕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