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要開始寫週記了^__^寫一些發現的事情.
小素素星期五晚上就來找我一起度颱風夜,生活中最開心的事情就是和好朋友徹夜聊天,不管是開心的,難過的,不好意思的,都可以跟好朋友講,她會給妳一針見血的Comment:)
除了感慨我們都變了,也聊到對錢對工作的想法,聊到在公司遇到小人,小素素很認真的對我說:妳以後一定會有很好的發展,你在這裡只是休息而已,不要被這種小人亂了自己的步調還有心情.好感動喔T_T....我會更加油的!!有一天我一定可以給家人更好的環境,更舒適的生活.
到了25歲,才發現健康的重要好像有點晚了,祥正的老婆幫我測身體年齡指數,竟然是38歲T_T.嚴重的被打擊到,雖然祥正的老婆很誠懇,可是我知道健康和減肥的方法,我缺的只是毅力還有決心;現在開始慢慢來,調整作息和飲食,盡量規律的運動(話說回來,亞歷山大好貴阿!)我要變健康.
還有要停止看購物網頁了,這個月又不知不覺花了太多錢,除了夏季的大拍賣,我又上網買了身體去腳質霜,這個月真的很奇怪,家教費總是瞬間就消失了,不管是加油或是聚餐,總有各式各樣的花費迅速的讓我荷包空空如也.這個月要更節省一些,不要亂花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