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同事都說,兄弟姊妹大概到了大學之後,就會變的比較不熟了,不會像小時候那麼開心的玩在一起,分享各種東西.現在我終於了解為什麼了.
  不住在一起之後,經歷過的事情也都不同,工作上,感情上,都會有一些不想說的事情,甚至有一些看不慣的事情,本來是會猶豫,如果講了是不是會傷感情?可是後來想想,既然是親人,就更應該說真話,即使沒有用,也希望對方多少聽進一點.我想我們家的感情穩固,就是因為會互相吵架,吵架是直接表達方法的方式,比維持表面的和平更好,至少都是真心的.
  我想我們三個姐弟感情會好跟我姐還有我弟有很大的關係,因為不管我們做錯什麼,或是傷害了姐姐卻拉不下臉道歉,姐姐反而都會原諒我們,姐姐的不計較是維繫我們感情的最大因素.弟弟更可愛,因為他都會讓我和我姐跟他撒嬌,明明就是最小的,卻常常對我們兩個說:乖啦!
  我想,我有一個很豐富的家庭,而且緊緊的繫在一起. 這是我的生活中,最重要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