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Caoch們也來兩天了,這次是到台灣的第四趟,所以大家也比較熟了;不但在Coaching的時候已經不緊張可以應答自如,還可以稍微聊天聊地,照慣例一定要招待出去吃個東西,本來這星期四要期末考,可是凹不過大師兄和虎克,星期一晚上奮力唸到一點,然後星期二帶著黑眼圈去當陪客。

  這次是吃Kiki,川菜(合菜)。聽說這是藍心湄開的餐廳?不過沒有圖,因為今天晚上照例是英聽+美食的一晚,老闆也有去XD 在大師兄載著老闆和Coach出發之前,我和虎克就落跑,所以一路前進途中不用提早練英聽.......

  因為我和虎克,大師兄,阿諾博士都不太能吃辣,所以我點的菜很多都沒辣,沒想到老闆反而吃很辣XD不辣的菜反而不動。我們點了百合蝦球,鳳梨蝦球,豆花牛肉,花雕醉雞腿,腐乳菠菜,清蒸鱈魚,蒼蠅頭,乾麵,苦瓜雞湯;乾麵酸酸辣辣的很夠味,豆花牛肉很特別,豆花墊在下面,牛肉片芶芡,有很濃的花椒,辣到爆炸XD結果這道菜老闆吃最多.....每一道菜都頗小盤(盤子大小就直徑20cm),六個大人大概八菜一湯真的差不多,我們都有把菜吃光光,後面的上菜速度很慢,所以有一段時間小尷尬。然後我不該點苦瓜雞湯的,因為大師兄後來才提醒我,只有台灣人吃苦瓜啦!老闆是連動都不動....下次我點菜會記得盡量考量到文化差異XD

  席間老闆和Coach們吃的津津有味,整個聊開了,就開始用德文聊天,我們就開心的用中文聊自己的;感覺這次聚餐,已經沒有前幾次那種冷場的感覺,大家自在的聊天。服務生沒有很積極的來收盤子,可是態度一直非常好,男的帥女的美,順便照顧到眼睛;不過服務生沒有很精確的抓好上菜速度,而且我叫了兩瓶啤酒,還給我一次開兩瓶,如果是夏天,啤酒都不涼了><。隔壁桌也好多老外,然後不知哪間公司正妹很多也去聚餐,看的大師兄目不轉睛。

  總和來說,每道菜也都好吃,也都還可以,可是每道菜大概都要三百上下,八菜一湯下來很不便宜,以合菜來說,其實有其他更好吃實惠的選擇,不過如果還要看場地和氣氛就比較沒辦法,口味的話,Coach們是讚不絕口,那他們滿意就好囉!!

ps.我們六個人去吃,三個是德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