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個員工都分布在25~35歲的公司,結婚紅包和滿月紅包是個可怕的開銷。這個月的彌月蛋糕,超有誠意的啦!非常精緻的米迦乳酪蛋糕,有三種口味:鮮橙/原味/愛爾蘭。身為大家的好朋友,怎麼會一個人獨享蛋糕呢?一定要拍照寫出來,讓大家流水的。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這是DM,我們收到的是乳酪蛋糕。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因為其他兩顆都被我吃ㄧ半了,所以我只有照原味的。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台中非常有名又讓人讚不絕口的就是日出乳酪蛋糕,不加一滴水的綿密口感和香氣,讓人一口接一口;每次看到8X度X,那個也敢叫重乳酪蛋糕,都很想叫它去撞牆。本來以為日出就是乳酪蛋糕的最高境界了,沒想到這我吃到了這個乳酪蛋糕!!口感更加紮實,天啊~好濃的乳酪在嘴中慢慢的化開,讓人忍不住趕快買一杯咖啡就著喝。

香橙的有橘子皮和柑橘的香氣,濃而清爽的口感,配合的天衣無縫;愛爾蘭是乳酪蛋糕中非常少見的口味,有濃郁的愛爾蘭威士忌的香氣,加上一點點的巧克力碎片,非常成熟的大人口味,這個口味我和阿林都非常愛。

價格只能說也是很頂級的,三個巴掌大的蛋糕,共要450元;不過我覺得很適合一個人在午後閱讀,加上徐徐微風,Jazz和黑咖啡或濃茶,是人生非常奢華的幸福阿!這個只適合拿來寵愛自己,因為口味真的很精緻,應該要細細的,小小的品嘗:)

回上一層(熱鍵:b)

延伸資訊:http://www.micha.com.tw/front/bin/home.phtml

     http://www.micha.com.tw/front/bin/ptdetail.phtml?Part=A0003&Category=179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