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冬了,好多人都生病了,本來以為自己是健康寶寶,結果也是陣亡了><"
  希望每個人都可以好好的照顧自己的身體,然後快快康復.
  有一個朋友,只要一開口就是不斷的批評和生氣的語氣講著:我跟你說喔~每次聽她講的話就會了解政府有多爛,老闆有多壞,總公司有多剝削我們,這個社會就是讓人一整個絕望阿 ><"
  後來我就睡覺不想聽了,不相信生活中只有悲慘和傷心,也不相信生活都是一閃一閃亮晶晶,只是我選擇是往閃亮的地方看,不管是別人閃亮或是我閃亮都想聽,說我逃避現實也好,我只是覺得人生總是會遇到很多事情,只是看你選擇怎麼面對而已.
  現在努力地不要去埋怨或是討厭,以寬大的心去過生活,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