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們都以為你已經逐漸好轉的時候,沒想到你就在某天早上走了,全身僵硬的躺在院子裡,而我們卻連你怎麼忽然就走了而不了解,我們是很失職的主人.
  總以為打個預防針,你的病就會好轉很多,就可以繼續陪著我們,為我們捍衛著這個家,是我們太大意疏忽了,沒顧慮到你脆弱的生命,讓你輕易的就離開了我們.
  記得你剛來的時候,總是怕怕的,傻氣的縮在角落,不敢到院子的其他角落;後來熟悉了之後,常常偷跑出去,所以即使院子很大,我們還是很少讓你到處走走,一來也是擔心你會不小心吃下蘭花的殺蟲劑.
  你總是很貪吃,我回家時最喜歡在晚餐有剩下骨頭時,把骨頭拿給你,看到你眼睛都發亮了,搖著尾巴開心的望著我,彷彿在說:這真的是要給我吃的嗎?真的是嗎?你是那樣的容易滿足,我們卻對你很吝嗇,也對你太疏忽,你不該是這麼早走的.
  你走了以後,大家都很難過,可是沒有人敢說,因為怕說出來後會痛哭一場,總會不自覺的看向你最愛窩著的角落,尋找你趴在那裡的身影.你走了之後,有隻常常找你麻煩的貓來很多次,他應該也是想念你吧!他到了你的窩繞了又繞,好像在問你怎麼不見了,你討厭他的話,我會趕走他的.
  我們會再養一隻你的姪子,並且好好的照顧他,愛他,不要讓他步上你的後塵,我們不會讓你白犧牲,會善待每一隻來我們家的狗.
  你睡在我們家的門口,你很熟悉的地方,要去天國之前,也要記住這個家,我們感謝你的付出,懷念你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