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有錢多事少的工作跟我招手, 一直....一直....(老天在挑戰我的定力)

所以每次我在這裡做得要死要活, 還要謹守生活費預算不能任意揮霍的時候, 我掉著眼淚覺得自己好白痴, 虧待自己...但是老實說, 我還是覺得在面板廠操過的那兩年, 讓我受益匪淺至今, 所以蹲個幾年, 辛苦過是必要的. 

今天想了很久, 怎樣才可以在40歲的時候, 有錢多又輕鬆的工作. 

首先, 一定要是小主管或是專業夠強, 才有可能薪水有突破. 但是要拼命扛住, 用肝換薪水我不要.

但是如果薪水好卻不太有能力的職位, 待著沒有安全感, 沒有專業/人脈能夠憑藉, 擔心被取代於是開始鬥爭其它人, 鬥爭比自己更強的人. 這樣的生活太辛苦我也不要. (或是沒有危機意識最後被裁員@@)

想一想, 應該要增加能力到能夠游刃有餘的面對挑戰, 輕鬆的面對別人做不來的工作, 才是唯一解. 當然抗壓性/專業能力...都必須更認真去努力.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