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一種亂說英文的"症頭"

因為調了部門,直接接觸到的都是外國老闆

我的個性就是反正兵來將擋水來土淹,硬著頭皮給它上

結果我發現比手畫腳外加白板的輔助,竟然也可以跟老闆開會開兩個小時

而且兩個人都知道對方講的是什麼

這件事大大的鼓舞了我的信心,讓我遇到外國人就敢開口講話,反正我相信大家都會懂得啦,哈哈!!

雖然...雖然我知道我的發音很破

雖然我的文法總是不對

可是我就是敢講阿!!

看來厚臉皮是學英文的成功因素(疑?)

好啦!暑假除了要收集論文的資料外

還要唸好英文^___^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