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要進入面試海的模式了....

昨天雷恩哥哥打電話來,又傳授了一些拒絕面試的技巧,因為我總不能說:我沒聽過你們公司,等我查查你們的底細後再來決定要不要面試好嗎?

昨天跟人資套話後,也跟阿林討論了,應該是個不太賺的小公司無誤!就很不要臉的打電話去拒絕了。

小公司當然有小公司的好處,我一直都默默再尋找著人不要多,公司不要大,但是要夠賺錢,老闆也合得來的公司。(盡量不要太小氣  >"<  M公司唯一不符合的大概就是小氣)

有一間很想進去的公司,老闆也很對味,不是像洪哥哥一樣油條型的,走一個誠懇路線。老大阿!萬一我再也找不到像你一樣的主管怎麼辦>"<

後來想想,主管面試的時候,我都只挑我想聽的聽,回家揣測是不是balabala....?事實證明我真得很不客觀而且只喜歡聽好聽話,其他枝微末節卻都忽略了。

繼續面試,繼續加強面試技巧,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