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DSC03060.jpg 

nEO_IMG_DSC03094.jpg 

話說每次都告訴自己要持續減肥,然後停滯期還是很不怕死的三不五時吃大餐,不過既然是男朋友的生日,也就不能馬虎啦>"<

以前在中壢沒有吃過好吃的義大利麵覺得人生好像少了點什麼,來到竹北後看到別人說這是全新竹最好吃的義大利麵,也就念念不忘;不過因為價格較高,所以要留到特殊節日再吃囉:)不是我要把照片拍的很暗,而是店裡真的只有一盞吊燈,和其他的小燈泡加上燭光,店裡的紅酒好像也是很有名的,搭配上老闆娘播放的歌手唱著英文聖誕歌曲,有一種很輕鬆愜意的氣氛。

nEO_IMG_DSC03074.jpg

nEO_IMG_DSC03063.jpg

nEO_IMG_DSC03059.jpg 

nEO_IMG_DSC03051.jpg

有義大利麵和Pizza 350~450不等,組成套餐要加兩百元,兩人分享餐則是有三樣主菜,那會太飽>"<我們兩個人結帳也是結1230。

阿林點的是龍蝦醬佐明蝦細扁麵,我點的是莎莎醬披薩。套餐有濃湯,麵包,沙拉,甜點和飲料。

莎拉。看似普通的沙拉可是超好吃的,不像一般的餐廳只拌了義大利油醋和起司,還有加什麼吃不出來,不過真的超好吃!!還有灑上煎到脆脆的培根,超好吃:)

nEO_IMG_DSC03065.jpg 

南瓜濃湯。醇厚的南瓜味,而不會太甜(不知道為什麼好多南瓜濃湯都超甜)也很好喝。

手工酵母麵包。外脆內軟,超好吃的!沾上老闆特製的蒜奶油(?)外層有口感,咬開後又香又軟,可以單買麵包回家吃嗎??

nEO_IMG_DSC03054.jpg 

龍蝦醬佐明蝦細扁麵。入口後有一種說不出的鮮甜,海鮮的甜味和微微的辣在舌尖,是一種不會讓你驚艷但是會回味無窮的滋味,據說麵也是老闆自己做的,Q度剛剛好,讚!還有明蝦真的是明蝦,香甜又Q彈,也很好吃^^(在很多店的明蝦都是大草蝦....XD)

nEO_IMG_DSC03071.jpg

nEO_IMG_DSC03068.jpg

nEO_IMG_DSC03067.jpg

莎莎醬披薩,這種天氣吃實在很適合,莎莎醬的微酸微辣,涼涼的口感配上烤的薄脆的披薩皮,還有堤魚搭配的也恰到好處。馬上一口接一口!!

nEO_IMG_DSC03084.jpg

nEO_IMG_DSC03080.jpg

nEO_IMG_DSC03078.jpg

阿林的提拉米蘇,有濃濃的白蘭地香味,旁邊是脆脆的巧克力,也是馬上秒殺的一盤,不會太甜膩,整個超棒(可是前一秒我還在抱著肚子說吃太飽了.....)

nEO_IMG_DSC03087.jpg 

我的烤布蕾,焦糖是老闆娘馬上才烤的,幾乎所有東西都是現做的,要有耐心:)

nEO_IMG_DSC03090.jpg 

我的拿鐵咖啡,不錯喝(不過當然沒有贏星巴克)可是比起陶板屋和米娜牛排亂七八糟的飲料加甜點,這真的是好太多了;很多餐廳的飲料和甜點都會搞的讓人完全失去興致,只想扁人。不難吃的甜點會有多難?可是虎頭蛇尾的店家實在太多,即便主菜讓人好吃到吸大拇指,爛的收尾還是會讓人瞬間想要飆髒話。(難吃的甜點最後其實都完全不動留給服務生去收了,甜點熱量又高還做的很難吃,可以列為減肥三害之ㄧ)

nEO_IMG_DSC03093.jpg 

照片看到這裡,相信大家都看的出來昨天晚上其實我和阿林根本就累翻了.....所幸是上菜的速度很慢,可以讓我們一邊聽著音樂一邊悠閒的品嘗著,一點一滴的放鬆自己;聊著白天工作遇到的鳥事,看到陪著自己的那一個人,其實也是很幸福的:)

回家後晾完衣服就直接睡到天亮了XDDD工作好累阿...

 

http://www.la-casa.com.tw/

竹北市博愛街473巷2-1號 (近竹北火車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