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最後一天,幸好我有看起來很自若鎮定(有嗎?)維持著我一貫不低調不高調的習慣:)

今天哭好像太矯情了,因為最難過的那陣子已經過了;遊手好閒又顯得好像沒有責任感,但是老實說我知道再怎樣在乎都是要放下,是我自己選擇要退出這個戰場,也就不需要假惺惺的好像一副想要挽回。

只能說有很多很多的感謝,無法想像自己真的要離開這裡了,望著白白一片的實驗室,看著我自己的實驗衣,聽著大家在實驗室繼續喇低賽,有一種備抽離的殘酷感。

感謝你們陪我一起吃飯,還硬要把桌子拼湊成一~大~桌

感謝你們忍受我的常常出包跟沒神經

DSC08382.jpg

感謝你們讓我在最後這一個月越過越後悔幹嘛要走哩

感謝你們體貼我很多很多的事情

感謝你們總是讓我欺負讓我亂講話傷害了你們

DSC08371.jpg 

感謝你們在工作上各種的幫助跟建議

感謝你們對於我惰性發作的吞忍

感謝你們對我盲目的相信,總是對我說我很優秀,沒問題的!

感謝你們永遠都祝福著我

DSC08386.jpg  

離開了之後只剩下茫然,不過說好的要先挑戰自己還是要進行,先來享受一個人帶著所有行李流浪的感覺,滿足一下我想像中瀟灑的人生。

希望大家甚麼事情都可以很順利,生活得很幸福^++++^

阿記得不要在臉書上說我要去環島跟離職,因為我的腿會被打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