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日記,因為好笑的要放壓軸

我想截至目前為止,人生的衝動都在這兩個月之內用光了。一個是還沒有找到新工作就決定閃人先,一個是沒頭沒腦的決定去環島。

昨天阿林跟我說:大家一聽你要一個人去環島都感到很害怕吧!!我:我也很害怕阿!!

忙到稍微一段落了,剩下如火如荼的進行環島準備中,一邊準備一邊害怕著....會不會在途中沒飯吃沒水喝?會不會破胎阿?!!

這次回台中,跑去買了車衣車褲,也跟哥學會了補胎拆輪胎,忽然覺得好像也還好了。反正我就是一個帶著莽撞傻勁,外加稍微白目在闖蕩的,通常沒遇到之前都沒在怕,遇到之後就再來說了.....

話說搞不好人生就環島這一次,車衣車褲買到五千元,阿林笑說我穿得很專業出門,然後下來牽車就.....很落漆了。表裡不一應該也算是違和感的一種,OK啦!

下下星期二,再出發:)

 

 

 

 

少爺語錄兩則

林:我從小的時候,我媽就把我當男生一樣的養大

我:........(你以為自己是女生嗎?)

 

林:你實在過得很爽喔!都不像你老公一樣活在水深火熱之中

我:........(誰說你可以用到水深火熱這個形容詞的=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