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94396_623988677691657_7848257885777163700_n  

(紀念一下住院被打了七八個針孔.....)

 

從來沒有想過懷孕日記到後面是安胎的.....囧rz印象中要安胎的媽媽都是瘦不拉基, 臉色不好, 像我這個胖呼呼又手腳俐落的孕婦, 怎麼會最後跑來安胎?怎麼想都想不通...

安胎可怕的地方有兩個, 第一個是無止盡的藥物不斷的打進身體裡面, 每天晚上大口大口的喘息, 深夜偶而的心跳不規律讓自己轉醒, 起身去擦擦汗, 洗個臉, 回來躺著想辦法讓自己繼續睡.

另一個可怕的地方在於, 安胎住院的保險不給付, 加上這陣子的病假, 一切都是錢. 阿林當然算過給我聽, 告訴我要安心, 我們不會因此而透支, 但是每一天每一天, 都會在心底默默的覺得錢又花掉了....

醫院跟病房的空氣總是讓人覺得沉悶, 所以每一天我總是讓自己毫不掙扎的一直睡一直睡, 一天可以睡上16小時.

每天都三餐都是阿林買的, 早餐先去買來給我吃才出門, 午餐也是冒著大雨從公司騎回家帶午餐給我, 晚餐就等阿林下班....

每天晚上陪著我窩在幾坪大的病房裡, 看電視, 看書, 聊天...就好像是以前我們住在一個小套房裡的生活. 說不感動是騙人的, 但是我自己唯一能做的就是半夜靠自己起床尿尿不要叫醒他, 然後每天測宮縮的時候催眠自己"妳現在很放鬆, 很平靜, 不會在宮縮了. 媽媽想要帶你一起回家...." (放屁! 因為我還是覺得壓力很大@@ 都不知道這樣催眠自己是不是真的有用) 每一天每一天愧疚老公只能窩在這裡陪我, 每一天幻想著我們出院回去躺在香噴噴的床上, 牽著手一起睡著. 每一天抱著肚子睡覺前, 告訴寶寶說我會好好照顧他, 好好照顧自己, 然後帶他一起回家....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好難過....T^T 每天提醒自己要平靜要開心, 才有機會早一點出院, 但是其實心裡面覺得灰灰暗暗的, 絕望的很....

我的老公也許粗線條, 也許常常活在自己的小宇宙, 也許常常猜錯他老婆的心. 但是他是很有責任感的可愛老公 :)

曾經有一天我問他:你這樣每天陪我睡醫院, 還要回家打掃洗衣, 中午送便當, 不累嗎?

他說:想到你在這裡需要我, 就算每天睡得不夠也不會覺得累....

聽到這句話, 真的第一次覺得自己沒有嫁錯人.....(之前也不是覺得嫁錯了啦, 是我對於婚姻本來就是比較冷感理智的, 從來不覺得結婚會等於忠誠/信任/互相依賴....這些都是看對方良心有多少, 而對方的良心, 老實說沒碰到狀況時, 口頭講的都是屁....) 唉油~~老公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