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博愛南路跟福興東路的交叉口,這間招牌掛著:新鮮海魚,每天供應。

是說要找到新鮮的海魚吃其實並不容易,目前覺得喜歡的也只有大戶屋的烤魚。由於今天是芥末日,一定要吃生魚片來應景,所以跟Karen就衝了漁夫,加上已經吃過一次的男友三人一起去吃。

我們點了烤午仔魚(一種海魚),稻禾壽司,壽司,燙中捲,澎湖花枝丸,綜合生魚片,鯖魚定食,澎湖生蠔。(生蠔老闆最後還有招待我一顆,金拍謝!)

先來講熟食部分

覺得不尬意的,就是壽司,因為壽司醋飯不好吃,所以壽司就顯得很普通,有台味。

燙中捲很新鮮,不過普通,因為燙完後變得很小捲.....

花枝丸則是讓人驚艷,咬下去有一整塊的花枝肉,超有咬勁,絕對不是夜市那種花枝漿比得上~

烤午仔魚很鮮嫩,肉質Q彈,美中不足的就是老闆事先把胡椒灑上去,所以有一點辣味搶走魚的風采>"< 如果只灑鹽就好了,胡椒可以用沾的。而且很想建議老闆可以考慮挑別種胡椒,這種胡椒其實不太對味。

烤鯖魚也不用說了,我把骨頭都一根一根嗑乾淨,美味得舔指頭,跟大戶屋的烤魚一樣讚。

生食部分

生魚片很鮮甜,只是種類有點少,肉質也是普通。

生蠔的部分,Karen還有男朋友都讚不絕口,又脆又新鮮,入口沒有任何腥味,一咬開就感覺海味在口中迸開。因為我沒有吃過生蠔,本人連蚵仔都不甚喜歡....不過老闆莎碧絲了一顆澎湖生蠔,因為是活的現剖,所以咬起來很脆,檸檬的微酸,加上海水的鹹,連我這個不敢吃蚵仔的人都可以接受的味道。

三個人才吃了820,不僅有飽足感而且狂吃了海鮮,這個價位來說是CP質相當高的一間店。

如果要說可以改進的地方,就是其實菜單可以拿掉壽司,海鮮的種類多一些就好。而且桌面用的是玻璃,難免有一種油的錯覺(其實環境是頗乾淨的,看得出來很認真在維持)另外生魚片定食跟魚夫定食不建議,不是說不好吃,而是說每一道海鮮都是生的,配上熱飯感覺就是比較奇怪一點。日本料理連飯都是冷的阿~~

魚夫定食三百元,就有紅蝦,生蠔,生魚片,鮭魚卵,干貝,超值組合,而且全部都生食,Oh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