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雜念加反省文。

  我為了減肥,買了一台腳踏車機,後來遇到減肥瓶頸後,又買了一台跑步機,順利的又瘦了下去。(我沒有要打廣告啦!)今天下午狠狠的跑了三十分鐘後,看著我結實的大腿,心情很好:)

  買這些運動器材是我目前覺得最划算的投資,健身又健康,讓自己慢慢的成為自己想要的那個樣子。不給自己任何不運動的藉口,日劇播放下去,球鞋換上去,開始熱身,按照自己任何想要的時間就開始跑步,沒有天氣的問題,沒有懶得出門的問題:)煩躁的時候也跑一跑,大吃大喝後的隔天也跑一跑。自從減肥以來,好多人給各種各式各樣的建議,吃這吃那,不要吃這吃那.....其實,不管什麼方法,可以讓你減得快樂,減得輕鬆,才是可以持續減肥的方法;所以不用排斥上健身房,也不用排斥買健身器材,只要對你有用,什麼都是划算的;如果還在幻想可以找的到人一起減肥或是運動,那勸你還是換個方法努力吧!不要把藉口放在別人身上阿!

  以上是全身是汗之後爽快的心得^+++++^以下是反省文

  
  最近又發生了一件事情,忽然讓我像被雷打到一樣,大徹大悟了何飛鵬先生說的"沒有小人"(原文連結)這件事情;第一次,Ilona對我說過"人家為什麼要問你,因為人家知道你會講;沒有人會問我,因為大家知道我無論如何問不出話";第二次是克里斯告訴我:為什麼人家會相信別人大肆渲染你的那些話,因為你給人家的印象就是有可能做這種事情的人。
  我就像是被澆了冷水一盆,不是說我縱容那些說我閒言閒語的人,而是說我真正的正視為甚麼很容易被流言攻擊這件事情:因為我是個做事情比較懶散隨便的人,所以沒有辦法讓人家信任。然而這樣的態度,其實在工作場合是不行的,因為在工作場合就是要讓夥伴信任,讓老闆相信,不能讓人相信的人,輕浮的人,即便自己不是出於惡意,但是就變成了把柄。
  別人會說:Claire到處說我XXOOXXOO...
  別人會說:Claire都說OOXXOOXX
  一個人的時間很有限,與其花在討厭那些人身上,不如花在縫縫補補自己的缺點:)我不是沒有脾氣,只是我選擇是改變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