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都說,好朋友就算是不常常相處,也可以是很貼心的好朋友。可是我最近卻常常在想,是不是就因為不常相處,所以才是所謂的好朋友?也許我的好朋友跟我共事後,發現我做事情很隨性不謹慎,發現我嘴炮一堆不認真.....最後一樣當不成好朋友。


有這種想法是因為阿林告訴我,跟某些人保持距離,我就會比較喜歡她們;後來我發現這是對的,保持距離就減少了摩擦,每次見面或是聊天,都可以開開心心,所以感覺上好像感情變好了,其實距離變遠了。

有些人,在某方面沒有辦法得到共識的時候,保持有距離的美感就好。話說我的好朋友是不是都因為這樣所以才變成好朋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