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忽然上了夢大,看到以前系會學姊結婚了,她分享出婚禮照片,看到好多以前也很熟交情不錯的學弟妹;看著看著忽然有點感概,因為從大學到現在,幾乎沒有朋友聯絡,我應該不可能有這種機會吧?在自己的某個場合裡招集了所有曾經有交陪過的人,來祝福自己。
  連有時候公司要約出去吃飯,我都不是很想跟,甚至覺得那是一種應酬,因為總覺得這些人沒有幾個是真心有在來往的,可以交心的沒有幾個,有時候連笑都覺得是敷衍,這是因為我的心累了嗎?還是我真的越來越負面?

  阿林也說我是個很冷血的人,對於不想關心的人,不會去在乎的,連敷衍都很懶。

  也許我真的很自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