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親愛的朋友們,

雖然我大致上知道哪些朋友會定期來關心我的生活,對於本版的資訊有興趣
但是,在剛開始的時候 , 幾乎是沒有任何同事知道這個地方的存在
直到後來 , 很多我欣賞的人都出現 , 我很希望可以跟這些人交朋友 , 所以我把部落格給出去.

 

在這裡有個不情之請
基本上我不會揭露關於別人不同意的訊息,但是還是希望,有固定在收看本版的人,不要跟其他人討論,畢竟有一些你看起來我們交情好的人,我卻不是這樣的信任,所以沒有給部落格;這樣就尷尬了....
或是有時候只願意給某些人知道,萬一你不小心得知密碼,或是我給你密碼;代表著我給你一些特別的信任,也請不要把密碼給別人,或是讓別人知道有鎖密碼的文章內容是什麼。

 

如果在意這麼多,那還寫部落格幹麻?  關你屁事老娘就是想寫阿阿阿阿阿

 

請原諒我私心任性的希望繼續耕耘這個養成了五年的習慣,也很抱歉龜龜毛毛的請大家配合

感謝(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