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我看到自己的標題,對得起自己,對得起別人。也希望自己不要免強自己,但是也不要免強別人。

  現在我覺得這個好難。

  到底什麼樣的人,是你需要付出的?是真心對你好的人?還是大家認為你應該要對他好的人?

  我用我的方式,盡量的希望大家都可以開心,並且感受到我的關心和體貼;有時候,卻被認為還不夠,或是自以為是;所以其實我不需要再付出,保持點距離反而對大家都好?這個真的讓我很頭痛....我只需要用我認為的方式對別人好嗎?還是要讓做到他們覺得好?如果是前者,就好像自己做白功,嘮嘮叨叨的叮嚀,卻被認為說你不懂。不如就不要管,也許對大家都好....如果要我做到他們覺得好,這個老實說我沒有辦法勉強自己至此。

  要怎樣做,才是仁至義盡呢?

  要怎樣做,才能皆大歡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