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可能創下了部落格最久沒更新的紀錄,長期以來默默觀看的觀眾們,絕對不是因為我每天晚上都玩跑跑卡丁車所以懶惰沒寫,實在是因為我最近內心衝擊很大,所以不得不停下來想一想。

  以前勸別人看開想開都很容易,真的變成自己的時候,卻是新舊傷口都在汨汨地流著血。其實我沒有像以前一樣會歇斯底里的大哭,但是持續的悶悶的,承受著無以言喻的壓力,但是沒有辦法情緒化的暴發,真的非常的幹~~有一種大便要掉不掉的賭爛感@@

  還有兩三篇的遊記沒有補上來,對於拍照好像也失去了動力,腦袋堵起來工作很散漫,這些都是我討厭的自己,我生悶氣的自己。

  為了做到自我管哩,highlight自己的缺點可以強迫改善,如果下次我的數據跟老闆有崎異的時候,就看結果吧!!如果我輸了我會買一瓶純喫綠給老闆喝(代表老闆的臉很綠),如果我贏了我就買一瓶純喫紅給自己喝(代表我開心),喝完把瓶子洗好貼在桌上。年終來結算自己的空瓶數,如果紅瓶比綠瓶多,就代表我慢慢進步了,給自己鼓鼓掌;如果綠瓶比較多,代表我一點都不知反省,是個"自我感覺過度良好"的員工,需要徹底檢討!!

  這是我的KPI,加油!!!

  我要去打卡丁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