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和阿林一起這麼久了,玩的習慣也漸漸的改變,我們喜歡請假去那些漂亮的風景區,勝過假日的人擠人;平日可以品嘗這個地區美麗的味道,不是一般遊客會發現的。

nEO_IMG_DSC_5005.jpg 

  老地方發現新玩意,一向是我們的最愛。今天說好了要去九份,而且一下班就衝了。不要說我們兩個很瘋,其實我們兩個都不喜歡坐汽車出去玩,坐火車和騎機車是首選。可以一邊看風景一邊聊天加抱抱~~

nEO_IMG_DSC_4981.jpg 

  七點從中壢出發,還在台北停了40分鐘,果然不塞車的九份,在晚上十點半我們就到了。不過路上好多夜總會,建築物又改變很多,害我一路皮皮ㄘㄨㄚˋ。

  這次訂的是,八番坑民宿,樓中樓的格局非常的精緻,貼心的糖果餅乾,讓人有點小小的溫暖;窗外閃爍的點點燈光,彷彿在叫我們慢慢期待明天的九份。(話說去了不下二十次的九份,還沒有過夜過哩@@)

nEO_IMG_DSC_4962.jpg nEO_IMG_DSC_4963.jpg nEO_IMG_DSC_4965.jpg nEO_IMG_DSC_4966.jpg

  隔天早上艷陽高照,趕快走了一下,沒有人的街上緊握著雙手好幸福喔!!加上不用排隊的芋頭ㄍㄧㄠ,還有菜包,超開心的!!!如果可以下一點微微細雨就更美麗啦!!

nEO_IMG_DSC_4968.jpg nEO_IMG_DSC_4969.jpg

  經過這間"愛的物語",感覺是個非常別致的民宿,忍不住進去看海喝咖啡,順便攀談一下老闆和老闆娘。

nEO_IMG_DSC_4973.jpg nEO_IMG_DSC_4974.jpg

  屋內的採光非常的棒,有一種光彩幸福感

nEO_IMG_DSC_4983.jpg nEO_IMG_DSC_4985.jpg nEO_IMG_DSC_5000.jpg nEO_IMG_DSC_5001.jpg

  她們的房間也不是蓋的,比八番坑貴了些,但是這樣的美景和舒適度,非常的想要奢侈一下阿!!(房間照片取自於愛的故事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tunnel-0921153711/article?mid=1825&prev=95&next=1207&l=f&fid=42

ap_F23_20090524015342348.jpg 

ap_20070409014938428.jpg 

  整個早上我們都在發呆和看海,喝著咖啡,偷得浮生半日閒。等人群開始湧進,我們就離開九份囉~~

nEO_IMG_DSC_4993.jpg nEO_IMG_DSC_4998.jpg nEO_IMG_DSC_5002.jpg

  最後去誠品的旗艦店看了三個小時的書,做為一個充實的ending~~今天是很美麗的節日,可是一路上就愈到三起車禍,而且好嚴重阿!!!希望大家出門還是小心,大餐沒吃到沒關係,身邊的人安全才重要。

  之後跨年的周年慶祝日,應該會選擇九份再次品嚐那份美麗吧!!

  nEO_IMG_DSC_50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