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作了太多的笨事,一天之內有好幾ㄊㄨㄚ,整個人不知道在恍惚什麼。先來講一ㄊㄨㄚ最大ㄊㄨㄚ的,讓我損失慘重XDDDD   

  辦公室有個人在作直銷(W同事),在多次推銷未果,想說應該也沒事了,反正避開那些話題就好。(避開他們家有在賣的保養品,養身品,減肥品.......)結果沒想到.....好戲還在後面.....讓人防不勝防   

 

  今天M同事就在說,某一天沉默寡言的X同事跟他聊天,想說好開心喔!他願意跟我聊天了。然後X同事就跟M同事說:你到底什麼時候才要治好你的痘痘阿?M同事說:我都放棄了,這麼多年了.........X同事就說:有個東西超有用的,改天給你用看看。  

  隔天,X同事拿了一組保養品給M,跟他說:這個很有效可以對抗痘痘,你等等我找W來跟你說明......兩個人說了一會兒之後,就說:你先用一個星期試試看,有用的話再跟我買,一組三千六。  

  所以我們知道了,X已經被W拉進去做直銷了(這是今天的對話)   

 

  然後我熊熊想到,X同事上星期給我一罐吃保養的維他命,叫我試吃看看可不可以改善生理期不順和經痛,我想說他人超好的,就開心的收下來,而且吃了兩三顆。趕快拿起來一看,果然是直銷的產品XDDDDDDD我中計了~~=_=   

  妮可叫我查一下價錢,兩千!!!嗚嗚嗚...........沒有想到沉默寡言的X,就這樣被拉去做直銷,還跟著推銷給我們........好厲害阿XD   

  天底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千萬不要拿人家的好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