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被拉寄出蘿蔔公祭日的行程,我們報名了人手去幫忙,希望在你最後的一段路,也可以陪著你走完。

  今天辦公室的氣氛稍微好一點了,我們想像著你出國去工作了,離職了,無法聯絡上;既然這是你的決定,我們尊重你的選擇。

  今天大家也可以含著眼淚開一些黑色的玩笑,跟Ming說他今天會載你回家,說你用飄的很累。我跟Nicole說你如果回來實驗室,應該不敢回來遇到我,因為我一定要罵你一頓,氣你不夠珍惜自己。Nicole說萬一你交了朋友帶來五樓怎麼辦?那我一定會跟你說:五樓是機密的地方,不要以為你現在不用刷卡就可以隨便帶人進來。

  我們的心底都酸酸的,說著這些垃圾話,一邊上網看有什麼可以燒給你,我們討論除了紙紮的電腦外,還要記得燒遊戲給你,你才不會無聊。

  我告訴自己,在你公祭那一天我就要哭乾所有的眼淚,認真努力的送你最後一程,希望你一路好走,然後不要被我遇到,因為我超想修理你一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