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周末,整個操很大,完全忘了自己已經快要三十了XD連照片都沒有力氣整理,因為等一下還要策略meeting,暫時只有辦法出文字稿,趁著記憶很新鮮的時候,趕快保存。
  先寫一下行程:昨天早上七點半出發去福隆,玩到晚上十二點,今天早上八點起床,九點半起程回中壢,下午一點辦畢業典禮,整個儀式進行到五點半,然後去吃全家福。
  
  有多好玩應該太多人寫了,豪華的Villa,吃好做輕可的行程,整個是上班族的最愛。連草嶺古道我都沒有爬上去,怕會得砂。
  晚上的BBQ又玩得很嗨,可是不知道為什麼,自從待過OPS之後,沒有辦法可以嗨得起來,是整個人都變成熟的關係?還是因為大師兄每次都冷靜很多被傳染到,看到QC那一桌開開心心的吃喝,我還抽到了大師兄的印章,不禁想念以前在四樓的時候。
  總是沒牛奶的時候,偷喝Nell或是Yvonne的,下午一定要來杯咖啡一邊做報告一邊找虎客聊天,不然就是去黏著Nell。每次要報告的時候,光是英文稿就要準備很久,大師兄的頭都快要爆炸了,我們實在太沒用啦:)大師兄受不了就會一直碎碎念,可是真正開會的時候還是會進去幫我們翻譯,以免我們一緊張就放空XDDD
  每次有聚餐或是下午茶,QC總是會好心的收留我,也分我一杯羹。連SCM的聚餐我也都會偷跟,不管是哪個部門都對我很好,大家都超好的。為什麼我要回RD,老實說我到現在都不是那麼清楚.....為了一份安全感吧?!

  說實在,晚上的巴必Q就在一直回憶這些,到後來自己沒有辦法繼續待著,就跑去游泳。當然我還是只會章魚式,飄啊飄啊的看著星星和月亮,沒有人的游泳池,和微微的光打在泳池底,泡著水真的超幸福啊!
  有時候我忍不住覺得自己這種個性,是不是都太過依賴?很容易控制不住就撒嬌,希望別人可以教我,幫我。轉眼間都27了,過了25的年紀怎麼那麼快呢?好多人都當了爸爸媽媽,我還只是個奇怪的女生,想著跟大家不同方向的事情。這樣啊......就這樣吧:)
  
  大家都過得還好嗎?我親愛的朋友們。我很想拿起手機一個一個撥電話,沒有甚麼目的,只是想讓你們知道我好想你們,那些在一起的時光,我都常常回憶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