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徹底的難過完,今天的眼睛就非常的腫,雖然本來就很小,可是又更小了=_=
  終於下定決心搬到痞客幫,反正認真收視的人還是會繼續看,沒有努力收視的就當作客源流失啦@@先強迫自己用一段時間再說。

  我爸媽非常的奇怪,他們老是覺得姐姐或弟弟出了甚麼事情,我就必須去mointor,協助,幫忙....問題是,我們怎麼可以剝奪人家跌跌撞撞的權利呢?不過阿林總是說我也只是嘴上說狠話,還不是會去幫忙弄,是個裝冷血的沒用人XD
  老爸打電話來說:你姊的機車壞掉啦!你有沒有幫忙看一下阿~
  我就說:這位同學,機車壞掉要找機車行,很抱歉我不會修車。=_=況且這一週有三個報告,都無力了.....我有推薦她我覺得信賴的機車行叫她去修車.
  總是會有夭壽仔說:你這樣很奇怪ㄋㄟ,人家又不希望你管也沒有要求你幫,你這樣很雞婆。對!我就是馬的很雞婆,閒著沒事幹,可以嗎?幹嘛人生就是一個大三明治哩!上下不討好,沒有幫忙被唸說冷血,沒良心,不照顧兄弟姊妹(怎麼我發生事情,都不會叫她們來照顧我?)幫了忙又被說管很多。
  人生~~

  今天上課又被老師電,好吧!我就是上課打組織報告,因為打不完了。ERP老是報一些外人聽不懂的東西,沒有辦法融入其中阿~希望我們下星期的花旗銀行可以報的又有深度兼具廣度XD話說老師在電我的時候,羨雯都快嚇哭了,問題是老師是在電我,不是電她=_=

  星期一,天氣晴,心情很暗陰~

  來修一下圖心情會比較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