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出去逛逛,去公司對面的小公園,幸好之前我都有偷偷的記路,不然靠著Hawk這個路痴,會大家一起迷路


韓國分公司


公司對面的小公園,秋天了,掉下好多栗子,都被吃光了.






有個步道,不過當然懶惰的我不會全部爬上去的,所以在原地玩自拍^^不然這麼多照片,都沒有拍到可愛的自己~




前幾天都陰天而且有一點冷冷的,結果今天給我來個大太陽


明川機場,很漂亮,這次的佈置主題是:AirStar,很寬闊,雖然沒有赤臘角機場那樣的有時尚味和設計感,但是也算漂亮










有一個3C的展場,佈置的很漂亮還可以試用各種手機,忍不住我也去試玩.




今天終於回台灣了,每個人都說我的氣色看起來活像六天沒睡,這個旅館真的讓人很沒安全感,睡的非常不安穩,我已經是個熊貓了,出差後變成無敵大熊貓=_=
韓國非常的排外,不管什麼東西,都沒有進口的,從食物到車子,清一色都是韓國貨,所以如果你吃不慣韓國的食物,那意味著真的會餓死.
韓國非常愛喝麥茶,日本人愛喝綠茶;日本還有烏龍茶,決明子茶等等,可是韓國只有麥茶,連全家便利商店,都沒有賣綠茶=_=民族性之強,由此可見.
韓國人對我們不錯,帶我們去吃他們認為很棒很貴的餐廳,下場是我們都吃不飽,吃不慣;所以下次我要跟韓國人講:請帶我們去你們覺得貴又難吃的餐廳.
下次考黑帶還是要去韓國,請保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