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客官們您看看這環境,比我們的觀音鄉還髒,而且活脫脫跟台灣沒甚麼兩樣,除了字是韓文的,而且也是有貨櫃車=_=




昨天晚上好不容易有自由的時間,我們去吃了龜船,在飯店的轉角,有一個服務生是中國人,長得很漂亮^^他說她姐姐嫁來這裡,他來這裡工作







我們以為跟日本的食物一樣小盤,所以點了兩份的烤肉和兩份的套餐,沒想到超好吃的,而且多到爆>"<
在韓國我們三個都吃得非常不習慣,即使有異國風情,也早就失望了。他們跟海鮮有關的食物,都非常的腥,我覺得真的台灣的生魚片比較好吃,又鮮甜。
日本的生魚片也不錯,但是韓國的就腥味非常重,不管是魚頭火鍋,或是章魚煮的湯,我們都喝不下去。
真的點了很多東西,而且那位中國小姐都會來幫我們烤肉









生牛肉,其實吃起來真的還不錯,但是因為我們都怕怕的,吃了一點點之後就請他也幫我們烤熟


滿滿的都是肉=_=真的會被蚊子咬不是沒有問題的XP
肉質還不錯,跟日本比起來我覺得日本的比較好吃,在台灣沒有吃過很頂級的肉,所以我覺得台灣和韓國差不多
台灣的燒肉也很好吃,只是台灣的燒肉都太薄了,日本和韓國的都有點厚度,烤到七分熟之後非常的軟嫩,沾一點點鹽巴就超棒的。












這是我們幾乎每天都會去逛一下的全家便利商店,這邊只有這個可以逛
最後他們都會上一大碗的冷麵,應該是番薯粉和麵粉做的,因為非常非常的Q,不是一般小麥的口感。很好吃!!






這次的出差讓我們體認在水土不服的定義,下次有外國人來台灣我一定會對他們好一點的,因為水土不服很可憐>"<
昨天終於睡得比較好了,也沒拉肚子,親戚也走了,整個人神清氣爽,覺得韓國也沒那麼討厭了XD
還有兩天的照片沒有拍,因為吃飯的都是很大頭,不敢造次,一次是吃中國菜,一次吃的是日式料理
所謂的中國菜就是韓式的中國菜,又辣又鹹,而且幾乎沒有蔬菜,一樣只有泡菜
我去幫Hawk換杯子的時候,在那裏問他Cup講了半天聽不懂,等他上菜的時候我才發現他會講中文,早說阿><
然後日本料理讓我們三個都沒吃飽,那種腥味沒有辦法接受,最後大家都買了泡麵回飯店。台灣才是美食天堂!
還有韓國的餐廳真的很喜歡跪的,就類似日本的榻榻米,結果本小姐此行每天都穿裙子,幾乎每餐都哀哀叫;那Hawk號稱腿很長所以也覺得很麻就不用管他了。
韓國之行終於結束了,明天要回可愛的台灣了,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