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出門就在小七看到讓我衝動的海報

      
  超可愛的麗莎和賈斯伯耶!!讓我想去前年跟弟弟去日本,很拮据的情況下兩個人都捨不得買東西,貼心的弟弟一路幫我提著行李,叫我買自己的東西就好。最後我們在京都車站的伊勢丹百貨買了一隻賈斯伯,好可愛。
  只要買咖啡的卷一本,就可以送一隻小的麗莎或賈斯伯,馬上衝動買了一本,問過店員,他說即便過期其實還是會讓我們換咖啡,真的很大心啦!
  我的弟弟是個貼心的可愛男生(不過死會啦!哈哈)

  幸福就在麗莎和賈斯柏的微笑裡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