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是拍婚紗的時候把這陣子的樂觀快樂用光了,所以我接下來要寫很多很深沉很黑暗的東西,喜歡我平常嘻哈風的人就離開這篇吧!

拍完的時候接到老爸的電話,不知怎麼的我已經習慣了隱藏自己的感覺,面對突然的生疏卻好像被狠狠從肚子敲了一拳。

我知道是我刻意希望這些關係變成這樣,但是真正親眼看到,還是覺得有些想哭。

很抱歉我還沒有辦法感謝這是上天的安排,是上輩子的因果,我只有辦法盡力過好自己的生活,剩下的都不要去想。

常常我會想:也許是我太過要求,抑或是我其實也不能接受真實的他們,那個在我腦海中完美的父母,忽然變成血淋淋的現實。

我這個樣子,跟控制狂的老媽,有甚麼兩樣?這時候我都不禁冷笑....

就像他們無法接受我,賺得不足以讓他們無憂無慮的花、沒有聽話到只做該做的,不去做不該做的...
他們沒有辦法理解,好端端的一個女兒,為什麼一夕之間想要拋棄他們,為什麼有一種決絕。
就像我沒有辦法理解,那個小時候告訴我人生最重要的就是意志力,一切都可以撐過去的父母去哪裡了。人心也是動態的,無時無刻都在改變,所以剩下的,就是緣分。

回家看到爸媽面對我閃爍的眼神,永遠只希望我可以成就弟弟的語氣,也許他們下意識知道這樣做是一種傷害,但是他們沒有去面對,也不想面對;就這樣說服自己是對的。

老弟應該要在職場上有所成就,賺錢養家;我就應該結婚後乖乖過生活,才不會被老公休掉回家靠杯,最好是維持原有的工作,準時上下班,帶小孩去準備三餐。

老姐又認真又老實,而且很努力
老弟又聰明又靈活,只是沒遇到對的老闆
我就是踏馬的聰明卻不孝,運氣好而已

拍了婚紗其實我覺得很幸福很開心
找工作的時候覺得很徬徨很擔心
學日文的時候覺得很有成就感
我要準備一個人去環島囉!很有勇氣吧~
沒有一項是我可以打電話回家跟你們分享的,但是這些我同事我朋友都知道,而我卻無法在第一時間打電話回家撒嬌。

甚麼時候,我讓你們也讓我自己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很幸運那麼多人關心我,不管是工作或是其他方面,都給我很多的力量,還有信任的目光
你們開心我的成就,悲傷我的難過,有你們真好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