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上真的是很悶,雖然大家覺得我名正言順了,好像很不錯;但是想做的事情沒有時間,我一定要想辦法加班做;完全沒在偷懶也被認為過很爽,表面上窩在實驗室不知道做什麼的人卻被覺得很辛苦,有點覺得自己不值。
  反正拼了也要做點東西出來,才不會表面上不是,但是實際上卻真的是高級技術員。

  是不是我太自以為是?我不知道自信和自大的界線在哪裡?我該無止盡相信自己還是當作螺絲釘?

  我不是好欺負,我只是情願藉由這些事情來磨利自己;不是你有理,是我可以訓練自己的EQ;我可以被欺負,但是絕對不是我笨到不知道你們這種行為。

  你們這些王八蛋,總有一天走著瞧;我是無敵克小爾,沒在怕的。

-----------------------------------

  上過經濟學的課之後,對於彭淮南又多了一份尊敬;因為國家的經濟跟在大海掌舵一樣,沒有公式可循,可是只要你一個失誤,就會葬身大海無法超生。

  在台灣遇到金融海嘯,通貨膨脹之後,我認真的研究過所謂的供需,還有利率調升調降對於總體環境的影響,發現了央行總裁在這個時候都出手的非常適切,不疾不徐,不多不少剛剛好;難免會有風浪,可是風險都在可承受當中,真的是太厲害了!!

  經濟學老師教的課其實不難,可是就是因為深入淺出的講解和那些遊戲,讓我在看到財經新聞後,還可以想到該分析利率走向,真是太實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