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腦袋在閒置很久的情況下,因為這個比賽所以提前運轉,過年前就報名的比賽,年後開始練習。Masaki和聖堯都有參加比賽,還有妮可林。不過隊伍是學校安排的,所以我和聖堯,美燕學姊,長智學長,鑒恭學長,家斌學長同一隊。
  下一張(熱鍵:c)
比賽流程是這樣的:
第一天下午六點前到飯店,然後有開幕式和晚餐。
第二天早上六點到晚上十一點的比賽,六點拿到個案,下午三點半繳交PPT檔;四點開始初賽,晚上七點半開始決賽。初賽進行到五點半,決賽進行到十點半。
弟三天早上十點到十一點半閉幕式。
整個是很精實的比賽。

出場人物介紹:
左一:長智學長,服務於MMM,是個非常謙虛穩重,一個正直愛家的好爸爸,人也很Nice。
左二:美燕學姊,是人資主管,想法非常的仔細完備。
右一:家斌學長,服務於匯豐汽車,零件部部長,那隻嘴很厲害,不過大家一致認為就剩那隻嘴。腦筋動的非常的快,也是個很"期期ㄘㄛ"的人,做什麼都很積極。
下一張(熱鍵:c)
最右邊的是鑒恭學長,服務於敏盛,好像是做投資的....??實際我不是非常的了解。不過我想鑒恭學長大概是我看過40上下最帥的,我想我們家阿林到了那個年紀應該也會像鑒恭學長一樣斯文: )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