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感謝大家給的祝福,今年生日真的很窩心,感謝阿林送的包包,姐姐的香水,還有凱若送的髮飾,整個一擊命中我的喜好!感謝︿___︿

  每年情人節都出很多電影,不過這部片名這麼不吉利,應該情人節沒發燒;聽說"真愛旅程"反而才是悲劇,哈哈!
  我的心得會有一點點的劇情,在意的人就別看了。



  這部電影,恩~有好幾個組合,別誤會,雖然很多對,但是劇情非常清楚易懂,而且每段愛情的point都不同;第一次看到一部片可以穿插這麼多分枝,卻又處理的很完美。很多的小細節,對話,都機車得很好笑,可是很多爆點,又絕對很飆淚,到後面我整個在電影院大哭,太感人哭出來,不是太難過。
  有一對夫妻,老婆有潔癖的強迫症,老公非常帥,結婚後沒有性生活,後來老公外遇了.....
  有一對情侶,女生願意跟男生聊天,擁抱,親吻,願意在他面前哭泣,可是不願意跟他上床.....(不要以為每一段都在講sex,並沒有。)
  有一對情侶,相愛了七年,男生不相信婚姻,女生說:不結婚我們就分手;後來女生的妹妹結婚了.....(新郎不是姐姐的男友啦!沒這麼老梗)
  有一個男生非常的帥,遊走在各個女生之間,沒有固定的對象,覺得看透了愛情的花招,不相信愛情.....
  有一個女生,總是誤會別的男生喜歡她,總是在等男生的電話,總是幻想著他會喜歡我........
  愛情總是以各種面貌出現,而婚姻不等於愛情,所謂的情侶名份也不等於愛情;有人會在跌跌撞撞後清醒,勇敢的走出自己的生活;有人即便剛開始不是那麼順利,還是努力堅持著。
  每一對都有讓人會心的結局出現,想看的話就去電影院看,然後趕快來跟我討論劇情^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