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描述職場上的日劇,都無可避免的愛看,尤其是講到的是女生的工作狂,真是有共鳴><
  工作狂人第四集,講到憧憬;對於前輩的憧憬。它在最後面下了一個小結:

  憧憬有時候會妨礙工作,但是憧憬會在心中灑下很多的種子。

  就像以前我總是跟在大家的屁股後面跑,想要學誰卻又都學的不像,想來也是帶給蘭姐開怡和馬克很多的困擾,畢竟每個人的條件不同,想要成為誰那是不可能的阿!但是她們對我的好,還有她們的努力,是她們讓我知道工作上,自己要有原則最重要,還有工作道德;那些看不見的,沒有人會教的soft information,才是讓我受用至今並且時時告誡自己的。不需要成為誰,我會以自己的姿態,繼續努力著:P

  ps.不過對雙魚座來說,再怎麼重要的工作,還是戀愛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