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姐姐送我的生日禮物,貴三三的香水連我自己都捨不得敗下手,姐姐竟然一衝動就買給我了XD

  在中壢Sogo的三宅一生櫃買到的,因為我之前去韓國買到夢寐以求的一生之水,優雅冷調的香味,滿足對自己內心的想法。我討厭香水的味道是別人一聞就知道牌子,或是馬上知道"阿!玫瑰香",這樣有Low的感覺.

  這一支香水第一次聞到的時候,就覺得它的甜味隱藏著自己的個性,說不出來的喜歡,找半天原來不是三宅一生的,以下摘路網路上的簡介。

  這款摩登的香水顛覆一切你對香水的觀念--包括迷離難以定位的前味, 以及在中味打破木質感而突出的花味, 在很後面很後面的後味保留下來的微酸果味---這樣前中後味的安排實屬香水中罕有(一般: 花-->果-->木).

  果然人難搞連隨便挑到的香水都很難搞,板上號稱這支香水非常挑人,要有氣勢和自己的風格才適合噴這支香水,幸好我平常還挺會裝堅強(話說昨天還大哭特哭,算了....)不管啦!姐姐送這個禮物實在就甘心阿......我喜歡只有我可以擦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