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是太常和一些怪咖混在一起,太習慣了直來直往的說話方式,不管是點醒對方或是互相關心,都習慣了不保留的有話就說,所以,我現在變的很多事情無法婉轉的表達.
  這星期回家由於我的氣已經累積到自己無法克制,所以家庭戰爭提前開打,當然不是馬上就會有結局,可是我發現太多話我不敢說出口,因為說出口的太傷人,我沒有辦法用不傷害別人的方式去跟家人溝通,我是怎麼了?我已經不能體會為什麼有錯不能改?不能理解為什麼應該做的還不去做?我已經漸漸的,沒有辦法體會別人的想法,習慣用嚴苛的角度去對待每一個人,連阿林和姊姊都說,我身上充滿著戾氣;如果一個人忘了該如何柔軟的去對待身邊的每一個人,只是一味的講究對錯,這樣是不對的.
  嚴苛應該只能用在自己身上,不能用在家人身上,在我學會講話之前,先就閉嘴吧!
  也許我是對於自己的無能為力生氣,對於自己的軟弱生氣,對於自己前進的太緩慢生氣.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