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懷著悔恨的心情,轉車轉到Ebina,幸運的是我們是從熱鬧的橫濱到海老名,所以電車很空,但是我們反向去橫濱的車子,就是沙丁魚罐頭了.Ebina到MJ,還塞車,塞到我在計程車上睡翻了.嘗試一下日本上班族的通勤蠻妙的,電車上有很強的電風扇,還有貼著"目白大學",Hawk說我是"學大白目",哇哈哈!!
這個星期的老師講英文字正腔圓,沒有德國腔,比較容易辨識^__^,而且有可能是因為上次上課的George跟她說我們上課都會一直講話討論,所以他禁止我們上課討論.
中午Mj幫我們叫了便當,看的出來很豐盛,有鮭魚,鯖魚,鰻魚,炸蝦,炸豬肉,各小小塊,說實在不好吃,因為沒有熱食不習慣,我們趕快沖泡味增湯喝.老師希望我們這星期多一點時間跟他討論自己的Project計畫,可是我們好想早點下課,在外地上課的感覺好累;不知道之前日本人來這裡上課是不是也是這樣想?
日本的天氣很乾燥,今天我的臉皮就脫皮了,幸好我臉皮厚,有很多可以給它脫~~昨天睡飯店睡的很不習慣,希望今晚會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