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十二月又要到了,眼看著開始交接客戶給我,等我一回來就要上戰場了,馬上接著又是要過新人期的評鑑。(這個評鑑跟企管系的口試沒有差異太多,而且需要兩位以上的部經理)我深深的體會到馬克說的:這間公司最硬的就是新人期。

昨天有前輩告訴我:在這裡,你可以撐過三個月就可撐過一年,撐過一年後就隨便可以待上三年了。

賣的材料太多,公式太複雜,交易模式也完全不一樣,這是每一個業務的工作量,不是整個部門的。(昏倒~)

雖然這樣說,還是很期待可以去放假,狠狠的放鬆十二天。都要放假了,這禮拜還是有操到,整整忙了一整週,今天在清水休息站的時候,看著窗外很棒的風景,卻覺得眼淚都要掉下來了,為什麼要把自己搞得這麼累阿?@@但是還沒有搞清楚這份工作真正的有趣之處我是不會放手的!加油

 

附上一張十年前跟阿林第一次出去玩的照片

我們真的交往好久好久喔  :)

692600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