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 星期二 星期三 星期四 星期五 星期六 星期日
上午 湖口 中壢 中壢 台南 中壢 台中 台中
下午 台中 中壢 樹林 台南 中壢 台中 台中

10/5

至少有一半時間都在開車的一天= =

早上跑楊梅, 下午去樹林, 四點啟程到台南

跑客戶果然是跟老闆培養感情的好時候.....

但是超級累

 

10/4

昨天去被採購耍流氓一個下午,今天進龍陽廠實習,今天負責帶我的是楷元,人又好講話又愛停頓,黑黑的,一直覺得有點眼熟...唉呀!這不就是我的車友李介意嗎??XDD有了這個體悟後覺得實在越來越像阿....哈哈哈

工廠實習一樣是快樂的一天,努力的吸收就像學生時代一樣,然後又不關乎業績,所以很輕鬆。下午昆憲還請吃豆花,然後有人的紅豆湯臭酸掉了,哇哈哈哈~~每個人都在虧他,瞬間很開心起來:)

明天早上下午都要跑客戶,跑完後晚上回台南,就醬!

10/3

先po上一個星期的行程表, 看起來很累, 不過這就是份要體力的工作...

因為錢的部分沒再付給老爸老媽了,所以現在的財務可以抓得很準了.每個月扣掉車貸、三餐吃自己、手機費、房租、學貸,盈餘是0. @@

換工作果然會變成窮鬼>"<

還有每天從竹北開車到湖口上班   都是開山路   開得很遜  都會被叭或閃大燈
但是我走一個我行我素的路線(仲山教很多我只學到要有霸氣這一項= =)....XD號稱新手白目小天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