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草草吃了早餐,昨天從晚上七點睡到早上八點,整個腳好像恢復知覺了。前進墾丁

(咦?前兩天的Blog呢??由於太想寫今天的,兩天前的就有空再補上XDDD)

太陽恢復它的機車,繼續熱死人;但是我卻覺得很清涼,因為滿街都是比基尼阿~~滿街的辣妹,連男生都穿得比我少很多,哇哈哈!!

nEO_IMG_DSC08730.jpg   

這種都是辣妹的場合,腦海中幻想Eason吶喊著旺福的"整個夏天都是冰淇淋~~~"

也想起去年大家一起到綠島,整路很ㄎㄧ笑的方式從頭玩到底,連導遊都忍不住我們到底是甚麼公司,怎麼每個人都跟嗑藥沒兩樣。

Eason~~~~開綠島團啦!! 今年還要去啦!!不然墾丁也可以~~~總之要有辣妹看就好!

今天下午要去喝咖啡看風景悠閒一下,順便看能不能幫江小軒拍幾張比基尼回來!(不小心講出來了)好High好High~~

nEO_IMG_DSC08733.jpg  

對了,來雜念一下好了。其實這幾天可以發現,身體在極度疲憊的時候,會自動選擇好的食物。平平是一大盤滷味,只有蔬菜吃得下去,加工食品全部連碰都不想碰,本能是會挑出可以補充能量的食物:)

鄭多燕曾經說過,你就幻想你每一個細胞都是由食物造構成的,你希望你的細胞來自於新鮮的蔬菜,肉類;或是各種不知道加了甚麼的加工食品。

到墾丁大街的一品滷味, 太熱了買杯五十嵐進去吃滷味. 要離開的時候很明顯一群穿著車衣車褲的阿弟阿跟我搭訕 (羞>///<) 他們說昨天就有看到我了,而他們從高雄騎下來,一路上都遇到我(那不就發現我都在休息@@)阿弟阿說:幾乎沒看到一個女生自己騎車的:)
  

應觀眾要求,下午就去海邊搭訕比基尼

這五個是結伴從香港來的女生,我喜歡香港女生,她們總是獨立、而且漂亮:)

 nEO_IMG_DSC08749.jpg  

剛開始騎得前三天,每天阿林都會看我的進度,注意我有沒有迷路;這兩天阿林去比賽了,剛開始覺得一定會迷路,糟糕了;現在習慣了一路到處問人該怎麼走,買飲料問店員或是直接問民宿老闆有甚麼好吃的....

這些事情,好像慢慢的一個一個跨過去。有時候會一個人生悶氣,覺得好累想回家了,但是下一秒的轉角,就有笑臉郎騎著機車對我比出大拇指      如果不是決定要一個人環島,怎麼有機會得到這些陌生的掌聲呢?

如果不是決定要一個人出發,要怎麼看出自己的耐性?

  

墾丁的夜晚一樣充斥著夾腳拖跟大笑聲,我卻覺得很孤單。上次來這裡,已經是七年前了,那時候怎麼也沒想到會決定要結婚吧!

整個街上的南洋料理都是合菜,好想要跟大家一起來喔!一起看辣妹秀,一起互相吐槽,一起狂吃大笑。

我發現了,即便在怎麼心不甘情不願,只要一步一步的踩著,看著前方,總是會到達。不需要到累了才休息,想看海就停下來;不需要累了就休息,再撐一下其實也是騎得下去。

 

順便推薦墾丁大街上這間水果優格,你選好三樣水果,老闆會跟優格一起馬上打成冰淇淋,原汁原味,超讚!!

晚餐就在孤拎拎的烤小捲中結束,回飯店準備睡覺,明天早點前往恆春市區,要去浮潛跟玩恆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